深圳久烁
久烁TPE通过多国环保认证
当前位置:首页 » 久烁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2016久烁科技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 06-08 09:01 ]
中国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在此向辛勤工作在公司各岗位的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根据国家法定假期的规定2016年放假安排,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经公司研究决定,2016年端午节放假3天。
热塑性弹性体TPE感官敏感的应用[ 06-08 08:51 ]
从久烁科技热塑性弹性体TPE公司全新引进新的TPE弹性体在食品和饮料包装,运输和贮存的感官敏感的应用。新配方据说提供低萃取物,感官中立性,优良的密封性能和卓越的清晰度。
放眼未来TPE材料将展示用于汽车内饰[ 06-07 09:06 ]
久烁热塑性弹性体(TPE)材料将展示用于汽车内饰如何应用,久烁科技引入了新的可能性在塑性弹性体(TPE)材料的汽车内饰将在国内市场打开畅销路线。
用TPE材料体替代金属部件来刺激经济增长[ 06-06 09:52 ]
金属部件更换用TPE材料,以及新技术的进步,使TPE材料渗透到新的应用程序将继续推动经济增长的金属部件,根据弗里多尼亚行业研究。美国需求每年上升2.6%,到2019年美国TPE材料的需求预计将增长每年2.6%到5.1十亿英镑,2019年TPE材料将继续取代在新应用中的金属部件。然而,对TPE材料的需求将增加在成熟市场增长乏力以及来自成本较低的商品树脂日益激烈的竞争而受到阻碍。
减震TPE弹性体提供了舒适性与设计自由度[ 06-04 09:12 ]
放眼未来深圳久烁TPE材料推出了基于自己的TPE热塑性弹性体新的包覆成熟成型技术,振动和冲击阻尼应用而开发。该TPE弹性体材料非常适用于消费电子,电动工具,体育用品,家电应用,并且基本上任何产品,其制造商要添加的舒适性和韧性。
高端宠物玩具TPE原材料是宠物最佳好友[ 06-03 09:02 ]
埃塞俄比亚国际市场高端玩具设计采用高性能热塑性弹性体(TPE)材料制造狗骨,支持基于埃塞俄比亚的慈善机构独特的狗玩具。把爱放在的TPE原材料狗骨玩具销售。
热塑性弹性体TPE注射器活塞密封解决方案[ 06-02 09:31 ]
热塑性弹性体TPE为一次性使用注射器活塞密封化合物。这些新的成绩将会在波兰展会上展出了材料中。热塑性弹性体TPE成绩消毒用伽马,环氧乙烷和蒸汽。根据美国药典VI级根据生物相容性测试成绩代表已通过毒性测试。材料是不含乳胶,这减少了过敏反应的风险。他们是在医疗环境中使用的许多液体耐,并提供低压缩有助于保持密封完整性。可用硬度范围从43到73邵氏A.
TPE材料为食品接触应用成就未来生活[ 06-01 09:19 ]
GainShine 久烁公司正在扩大其的TPE材料热塑性聚氨酯产品组合,包括适用于涉及与食品接触应用的特殊食品接触(FC)的成绩。新的GainShine TPE材料产品组合,这是使用质量保证的GMP(良好生产规范)系统产生的,包括大量的醚和酯为基础的等级。从传送带,膜和织物通过对软管-根据公司,它们可在很宽的范围内的注塑成型和挤出应用中。
TPE弹性体瓶盖化合物处理与铝瓶盖的功能[ 05-31 09:37 ]
TPE的材料范围已经为食品和饮料瓶盖应用而专门设计的。TPE弹性体瓶盖材料--TPE家族在国内外公司的亮点之一。久烁TPE材料是欧盟和/或FDA认可的,有几个系列专为特定应用程序关闭。产品范围包括可用于冠软木塞,铝卷,闭包,或PP和不同直径的HDPE塑料瓶盖的成绩。其他等级适用于葡萄酒瓶塞和T-瓶塞具有高酒精含量的精神。
TPE热塑性弹性体的“触觉工具箱”[ 05-30 09:13 ]
PE热塑性弹性体用于汽车内饰件必须符合需求不断增加,如优良的柔软触感和光学性能今天的材料,他们必须划伤,抗紫外线和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必须满足对成本效益的生产工艺原始设备制造商的需求。
久烁TPE热塑性弹性体在波兰强大的存在[ 05-28 09:20 ]
久烁科技于2016年6月6日-6月10日在2016 中国(波兰)交易会举行展览会。波兰塑料已建立了近几年强劲的市场存在多元化的工业应用。这也使得久烁科技在波兰为热塑性弹性体的竞争力的领导者的一个重要市场。
深圳久烁全新研发水润飞机杯TPE材料[ 05-27 08:42 ]
GainShine TPE一直持续想着如何不断的创新与改造,而我们最新设计研发出一种“遇水润滑的飞机杯”一款无需使用润滑液的飞机杯,使用前往通道内倒入少许水,蕴藏于内部的润滑粒子与水发生反应,从而起到润滑效果。
热塑性弹性体TPE成为获奖手套之一[ 05-26 09:28 ]
超特级的GainShine热塑性弹性体TPE它具有最大的手套高水平的防滑手柄的。握它最大在著名最近被塑料工业奖的英国那里据说评委留下深刻印象的是走进它,在设计和加工方面的产品和工程水平的复杂性。
热塑性弹性体TPE用于汽车应用的垫料[ 05-25 08:53 ]
国内汽车行业的脚垫料成品出货要求,具有优越的灵活性和弹性的内存,以保证零件到达安全和完整的垫料??。
引进真空吸尘器防撞条和密封件的TPE原材料[ 05-24 08:43 ]
新的西门子吸尘器密封能力和THERMOLAST?热塑性弹性体的抗刮伤性是特别重要的。最新一代西门子真空吸尘器不仅要以更少的能耗提供更好的性能,还能更好地承受生活压力。该设备生产的TPE热塑性弹性体化合物,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
新的TPE材料将霸占绿色仿真植物市场[ 05-23 09:22 ]
在今年的中国展会上展出的GainShine TPE组,推出了基于可再生资源原料的热塑性弹性体化合物的新范围。这是所谓绿色TPE热塑性弹性体,是基于从可再生资源,如仿真植物和蔬菜作物原料的TPE热塑性弹性体的化合物的家族。范围包括多个串联的可再生含量达70%以上TPE热塑性弹性体与硬度为0?100A
独特的焊接工艺扩展使用TPE材料[ 05-20 09:29 ]
突破性的组装技术打开使用的热塑性弹性体为医用流体输送应用中,包括袋和管路的。 该新技术使得可以通过修改的射频紧固非卤化,非邻苯二甲酸酯热塑性弹性体(TPE)(RF)焊接流程。随着制造商可以使用的材料,如GainShine TPE热塑性弹性体在RF焊接就像聚氯乙烯,往往提供改进的成本节省和更环保的产品,创造世纪塑料焊接。
久烁提供TPE材料具有特定功能[ 05-19 09:01 ]
根据GainShine中,对高品质和进步的需求往往伴随急剧降低成本的必要性。这是可能的热塑性弹性体(TPE),它越来越多地声称自己作为替代材料橡胶近年来的形式,由于其改进的性能特点及材料的差异。
TPU材料应用于皮具行业[ 05-18 08:59 ]
久烁科技开发了复合材料使用塑性聚氨酯(TPU)的特级皮具行业。该复合材料,其特点TPU的持久层,旨在提高中高档皮具结构的完整性,如名牌手袋和皮带。
超级细菌如何可能改变医疗电缆组件-TPE[ 05-17 08:47 ]
古老的有机硅护套电缆,无数的手术工具和医疗器械的主食,可能很快就会有让路给成本更低的挑战者。电缆供应商说,有一个彻底的改变在进行中,特别是在体,基于摄像头的手术器械,如光纤内窥镜。在未来,他们说,这些仪器可只有一次或两次用来代替上百次,因为他们现在的样子。其结果是,所选择的用于电缆组件的材料可能会改变。
记录总数:1217 | 页数:61  <...89101112131415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