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久烁
久烁TPE通过多国环保认证
当前位置:首页 » 久烁资讯中心
    铸造聚氨酯TPU弹性体在中国的海上风电场[ 07-11 09:24 ]
    电缆市场持久的海底电缆保护合作协议,将在电缆保护系统(CPS),这在从波和除其他外力潮汐作用易受污染的地方保护昂贵的和敏感的海底电缆能源的开发合作。发展包括从弯曲加强件许多解决弯曲限制器,其中有许多是用聚氨酯弹性体材料通过开发的。
    深圳久烁诚邀您一起看欧洲足球发展趋势[ 07-09 08:56 ]
    欧洲足球锦标赛将开始2016年6月10日,但德国的世界冠军和所有其他踢球有自2015年11月有机会熟悉它的属性:法语为“美丽游戏”的官方比赛用球在欧洲足球锦标赛2016年从阿迪达斯的品牌家公司已经30年合作开发的聚氨酯TPU球,并沿途积累了丰富的诀窍。
    热塑性弹性体TPE放开式新的创新挑战[ 07-08 09:28 ]
    热塑性弹性体TPE材料开放式创新挑战,目的是向大众收集的想法,创造性地运用热塑性塑料,以解决在这个不断变化的世界未来的挑战。
    热塑性弹性体TPE软质材料的3D打印[ 07-05 08:55 ]
    在过去几年中的TPE弹性体制造技术的兴趣迅速增长。在熔融沉积成型工艺热塑性材料的薄丝被挤出和旁边布置成或在彼此。以这种方式最终形成所需的部件。所需的制造设备是相对便宜和容易处理。因此,在工业和私营领域使用TPE弹性体的显著增长。
    新的TPE材料通过化学变化提供更好的性能[ 07-04 09:46 ]
    热塑性弹性体确实获得更好的所有的时间,其咨询公司跟踪TPE技术,指出这些材料的供应商已应用了几个策略来改善这些材料。一个重要的策略涉及到改变这些材料的塑料和橡胶构件。读上看到两个这样的例子,一个增强的耐热性,另一种是提高化学性和耐磨性。
    TPE弹性体在汽车领域的安全气囊优势[ 07-02 09:41 ]
    热塑性弹性体TPE安全气囊的优势。安全气囊的日益普及是另一个汽车领域,其中热塑性弹性体'“弹性”的属性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一个案例中,它帮助每年节省$ 1200万生产的驾驶员侧安全气囊的。对于这个项目,曾与国际创业产业先进弹性体TPE系统和其他团队成员。设计涉及由热固性变换气囊门的热塑性。储蓄从门和下端树脂成本的重量减少40%,主要导致。然而,简化的设计也证明在节约成本的关键因素。
    特征TPE弹性体材料与组装拓展设计方案[ 07-01 09:01 ]
    为了您的下一个设计项目,什么样的材料最能满足您的需求?一说是软的?硬?刚性?灵活?宽恕?耐化学腐蚀?UV稳定吗?流程快?是轻量级的?不费多少?
    热塑性弹性体TPE:更多的设计与反弹[ 06-30 09:25 ]
    消费类产品,体育用品,汽车零部件,电线电缆,工业设备和生物医学设备。这些,确实代表了产品多元化。但是,在许多情况下,它们的共同点的热塑性弹性体(TPE)一种重要元素。
    GainShine 久烁TPE弹性体在智能香味手表[ 06-29 09:04 ]
    香味智能手表的日益普及提供了巨大的机会,TPE热塑性弹性体这些可穿戴电子产品生产商正在转向的热塑性共聚酯,这些器件的软手腕带
    TPE材料在医疗保健化合物的新生产线[ 06-28 09:27 ]
    TPE材料与医疗运行中的新生产线,有三条线,致力于为医疗市场产生25000吨的总产能化合物。该公司预计,营业额,由于额外的生产线,将在未来5年内翻一番。
    TPE弹性体对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完善保护[ 06-27 09:23 ]
    TPE弹性体对于消费类电子产品的软触摸材料,现在久烁公司的创新感知认证技术,2016年推出的组合使用。这些新配方支持公司在其打击假冒,并有助于减少欺诈性商品,如手机的情况下,智能手表,耳机,耳塞等可穿戴电子产品相关的风险。感知技术可以针对基于公开,隐蔽,或法医为基础的方法的各种加工条件,最终用途的应用和认证技术。
    高纯度的TPE材料临床电线和电缆应用[ 06-25 09:58 ]
    深圳久烁高纯度的TPE材料临床电线和电缆应用结合类似橡胶的耐用性和灵活性,医院和临床专家和满足最严格的医疗标准所要求的高纯度看重三个新的TPE化合物。
    热塑性弹性体TPE应用在设计和功能无限自由[ 06-24 09:39 ]
    热塑性弹性体TPE的口号是“无限的自由在设计和功能”久烁科技将突出其热塑性弹性体TPE化合物,使这样说来在设计和功能方面的无限可能性的优异性能和高品质。
    超柔软触感TPE材料汽车内饰发展令人惊叹[ 06-23 08:57 ]
    目前司机与乘客感知内部的车辆基本上是一个地区吸引的感觉,并设置对环境的高要求,模拟情绪和个性。这意味着汽车生产商尤其需要找到内部的解决方案,满足对美观性,安全性和声学要求以及舒适性和功能协调这些。
    适用于压延型热塑性弹性体TPE医疗级薄膜[ 06-22 09:49 ]
    然而压延PVC薄膜是在医学应用中广泛使用的,传统的热塑性弹性体没有良好的压延执行,这一过程通常提供更好的厚度均匀性,更一致的物理性质,且比薄膜挤出的热稳定性更高。GainShine 久烁热塑性弹性体TPE薄膜已经证明,热塑弹性体可以被配制为成功的压延。
    热塑性弹性体TPE大规模轻量级护腿套[ 06-20 09:26 ]
    GainShine 久烁公在涉及14个项目的合作伙伴项目,弹性体TPE塑料加工研究所的工业和手工业亚琛工业大学将通过注塑演示对热塑性基质纤维增强塑料的处理,包括热塑性弹性体的处理。
    看久烁TPE工厂消防演习如何驱逐火灾隐患[ 06-18 08:49 ]
    为使公司全体员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火灾扑救工 久烁公司为使全体员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学会灭火以及有序地进行人员、财物的疏散处理,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久烁科技2016年6月18日,为了更好地了解公司的防火制度及消防逃生路径,公司组织了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共计80人参加了演练。TPE厂家举行消防演习首要目的是为了防止火灾的发生,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是如何进行的吧!
    TPE弹性体在全球国际市场飞跃增长|尽在掌握[ 06-17 08:54 ]
    深圳久烁有可用的一个新的市场研究,分析了全球TPE弹性体国际市场的发展。它是由透明市场研究,根据这项研究的热塑性弹性体全球国际需求达到3096000吨2009年其增加至3407000吨在2010年的TPE的全球市场预计将以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2012年至2018年。
    TPE材料增强水瓶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06-16 09:27 ]
    2016年该美国公司选择了GainShine 久烁公司的TPE材料制定和FDA标准的着色其可重复使用的过滤水的瓶子。GainShine 久公司表示,合并后的材料解决方案帮助该美国公司,以提高其产品的消费者的吸引力和功能。
    高价值的TPE材料需求不断增加在海外市场[ 06-15 09:05 ]
    GainShine 久烁公司高价值的TPE材料越来越多地吸引海外得益于其国际品质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的市场。业内人士表示,欧盟(EU)国家,美国,日本和世界各地的其他一些新的目的地是高价值的TPE材料主要进口国。他们还表示,从传统和非传统市场的新买家正在敲了他们的采购当地塑料制品生产商。
记录总数:1265 | 页数:64  <...78910111213141516...>